澂棠

不求比往日聪明,但求比昨日自由。

关于corrupt的一些故事

占tag致歉


 

关于七斋的那篇《corrupt》我真的没有坑,我写完了前五章的时候直接全部推翻重写了。


 

我一直不太敢写大框架的故事,一方面是怕自己故事叙述性不好一方面我写文的时候更喜欢埋一些暗线,可是暗线埋多了又怕大家觉得故事完整性不够。


 

前几天也跟朋友讨论了一下《corrupt》的剧情,我更想写的是那种所有人都在密谋,权势、色欲、金钱,在一个阴暗的物欲横流的大社会里,彼此兽性尽显。


 

但是深究到底每个人又都是一个孤独又可怜的人。


 

他们在淤泥里生长想要成长为枝头娇花但是又都逃不过一辈子带着的淤泥存活的宿命。


 

裴卿对于王宽来说是短时间的薄荷药剂,是溶于冰冷怀抱里的一丝慰藉。


 

裴景不一样,王宽那么细腻心思的人怎么可能不知道她们就是一个人呢,他只是不愿意戳穿,还想看着这个姑娘怎么演下去。


 

可是裴景带来的还有刻意迎合的喜好,所以王宽一面沉浸在裴景的虚假爱意里一面又非要着自己清醒。


 

赵简和元仲辛大概就是你瞒我瞒的故事,彼此渗透爱意又彼此提防。

可是永远是先交出自己那颗心的人落败。


 

元仲辛也很想知道,如果他们都能活下去,赵简愿不愿意跟他去南洋。


 

薛映自己就简单的多,他本就是穿透地狱活下来的人,他听话的很他只愿意相信裴景的话,可是韦衙内又给了他不一样的温存。

爱情对于他来说只是用于换取利欲的牺牲品。


 

所以他才会在韦衙内捏泥人的时候故意捏了一个金元宝上去。


 

而衙内倒是确实在了前期付出了喜欢的那个人。


 

只是很可惜,他的爱情廉价又慷慨甚至带着一丝毁灭的意味。


 

最后我的朋友问我裴景呢?


 

裴景我真的说不好,前期她就是那个带着假面的boss,可是后期她又在留下王宽和灭口中徘徊。


 

她纠结的要命。



 

corrupt这个故事我会写完,但是时间要久一点,不如再等等我。


 

今天也是爱你们的一天。


评论(1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