澂棠

不求比往日聪明,但求比昨日自由。

【宽景】贪酒

ooc怪我


王宽回来的时候除了带着满身的凉意还带着一身的酒气。

他推开门进来的时候裴景正立在书架前整理书籍,王宽自她身后而来把她拥了个满怀。

王宽腰间带着凉意的皮扣挨到了裴景的后腰,裴景被他惊了一下转过身就合着酒气看到了他。

王宽今日应该喝的多了些的,他眼睛里都充着弥蒙的醉意,当裴景转过身看向他的时候他拉着裴景的手放到了胸口

“小景”

手心挨着人的胸口,王宽衣服下跳动的心脏震的裴景羞红了脸。



裴景好不容易才把人哄到窗边坐下来,她正准备浸湿手帕给王宽擦擦脸就被王宽唤了一声。

“小景..?”

“怎么了啦王大哥?”

“小景....”

“我在呢”

“小景......”

裴景知晓他是醉的,便由着王宽一声一声唤着她,等她拧好了手帕才抬头看向王宽。

那时候月色正当空,透过王宽身后的窗子映了过来,王宽坐在榻上一手撑头的斜倚在小桌上,另一只手朝着裴景勾了勾手指。


裴景看着他这般稍显浪荡的模样笑红了脸。

裴景朝着王宽走过去

“王大哥我在呢。”

然后她被王宽拉住,一个转身坐到了王宽的腿上。

“我给小景摘月亮吧”

王宽看着怀里的小姑娘,不知怎么的便生出这个念头。

裴景被王宽弄了个满脸通红,脑子仿佛不能思考了,只能支支吾吾的说

“为什么...是月亮啊?”

“因为邀月入我怀,因为恐人奔月去。”

王宽认认真真的回答了这个问题,裴景一时间没能明白他的意思,她抬起头看向这个把她抱在怀里的男人。

王宽轻轻的笑了一下,寻到了她的唇吻了上去。











下一篇是辛赵不宣醉酒的场合

评论(15)

热度(2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